在下糯米

糯米不才,请多指教
还在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画风
会努力变强的(变秃)

面面的碎碎念( ˙˘˙ )

(菜鸡画手在线写文(?
没看过原著完全按电视剧剧情写的

以前,我的世界是黑白的。后来,我连黑色都没有了。

最初,我是不信哥哥会抛弃我的。毕竟我们从小相依为命,我身体弱,他一直都特别照顾我。我独自苟活在那个残忍暴戾的贼酋手下时,无数次想偷偷溜走去找哥哥,可换来的不过是几条新的伤疤,和一句冷冰冰的嘲笑。“你哥哥早就不要你了!你怎么还不信!”

于是我彻底明白,我于哥哥,从来都是一个可笑的累赘。他那样优秀,却要拖着我这个药罐子四处奔走。是了!他之前的一切悉心照顾,不过是为了稳定我的情绪。而最终目的,则是寻找一个机会永远抛弃我,然后放开手脚去施展他的才华。

哥哥啊哥哥,你之外的任何人,于我不过是沙粒芥子。可终究我唯一在意的,也不过是一个冷血无情之人。

心仿佛在滴血。

可是从那一刻起,我的心也不会再痛了。

做贼酋手下的那几年真是痛苦啊。我的百依百顺反而换来了更多的毒打咒骂。愚蠢呐。伤害过我的人,你们终究要一个一个的偿命!当然,也包括,我亲爱的哥哥。

我找到四圣器的那天,我的能力终于觉醒了。隐忍了这么久,我的时代终于到了!等我统治了世界,再来亲手杀了你,哥哥。

可我万万没有想到,在两界威名赫赫的黑袍使,居然就是你。

多么可笑,曾经相依为命的双生兄弟,分别成了战争双方的首领。你死我活的战场上,你居然还天真的以为我会手下留情?

不可能!明明都快要赢了......难道是天不满于我的恨意吗......可是明明是他先负我.......

一万年,心上的茧,一层又一层。

我终究会证明给你看的,你用背叛兄弟换来的荣耀,不过是一场泡影。而我,亦不会再俯首低眉。

可是啊,当我看到你那样焦急地呼唤昆仑,得知你和一个弱小的人类共享生命,明白你不惜自损性命也要救活其@他人的时候,还是会忍不住难过。哥哥啊,在你心里,还是外人更重要一点啊。

所以我唯有恨,唯有杀。

可是因为哥哥你,我连杀都杀不得。

虚无的白。终于,一切都结束了吗?

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你说,你从来不曾抛弃我。

难道,是我错了?

感谢看到这里。鞠躬(这句话大概会是对空气说的
总之还是很喜欢面面了

评论(1)

热度(4)